Just kids


昨天在路上偶然遇見朋友Y和大她4、5歲的前男友,經歷女孩的變數拉扯分合多年,他還是原諒她了,只說「就還是小孩子嘛!」雖然很不服氣我們被說成小孩子,但的確有時在做什麼自己也不很清楚。妳說我現在正是瘋狂探索的年紀,不該被妳的安穩綁住,嗯,被妳溫柔豢養的我,可能也不曉得或許自己屬於草原。不如我們來玩場放風箏的遊戲吧,遊戲總是輕盈的多。讓我快樂的在天空中飛高飛遠,那些悸動、時間、眼淚和相知相惜是妳手中的線,我們都是誠心相信這條線的堅韌,風落了我依然回到妳腳邊。如果哪天真的風太強勁,或者我被什麼樹卡的動彈不得義無反顧,也就請把線剪斷吧,自由之於我倆都是最深切的祝福。
Je t’aime.

留言

  1. 我不當妳的線,只願作乘著妳的風,風就是載著妳盡力飛高飛遠,如果哪天我載不了妳看到的高度,我會順著送妳到承接點望妳繼續飛高飛遠,或許一天,我們又平視在同一海拔。

    但 我永遠不會輕易的放棄妳
    Ich liebe Dich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er history

秀場後台

戀夏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