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妳這樣的一個拉子

親愛的:

外面的人可能都覺得妳瘋了,但妳哪有那個心思去在乎其他人的觀感?妳的眼裡只有她,她在妳心中冒火,妳的愛像熊熊烈火在心中燃燒,一旦愛上就如野火燎原,一發不可收拾。妳的心中住著脫韁野馬,自小背負著家庭帶來的沉重枷鎖,壓的小時候的妳喘不過氣妳卻咬著牙,硬撐著長大了,而這根軟肋並沒有隨著歲月變的堅強,反而成為發瘋的引爆點,任野馬拖著妳在感情世界中肆意發狂,吸引的人也多是像妳一樣,為愛而生的瘋狂壯士。

為一個人著迷不是壞事,但妳這麼如飛蛾撲火似的,每一次都愛的粉身碎骨,在我這個與妳剛好相反、對愛情極度被動保留的人眼裡,有點不能懂,但很心疼哪。妳和妳的戀人總是在關係中不斷索求在原生家庭所欠缺的那份溫暖,吸允彼此的愛直到雙方都被榨乾,不安全感使你們的愛情變成畸形的寄生,極端的焦慮型與逃避行依戀擦槍走火,原本美麗的愛情火花演變成隨時爆炸的不定時炸彈。我懂,妳們只是太需要愛了,卻因為在無能為力時被這個複雜的世界狠狠傷害,卻沒有人真正關心過妳的感受,好好包紮妳們的傷口,於是撕開亮麗成熟的表面,是一個受傷的孩子和她尚未癒合、流著膿與血的瘡疤。希望妳們終究能在愛情中摸清自己,並有足夠強大的心安慰那個被殘酷凌虐的小時候的妳,即便是個拉子也沒有不同,路途雖然坎坷但愛情更為深刻,最後找到幸福的模樣。

 p.s. 聽聞妳現在已結婚,和另一伴過著偶有吵架但幸福的日子,非常替妳開心,恭喜。

留言

  1. 謝謝,我很幸福。
    我的伴侶很疼我,我非常愛她,因她這是我一生至今最大的幸運。
    妳呢? 幸福嗎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er history

戀夏2日

秀場後台